close

每次到了過要過年的時候,天氣都會突然變得非常的冷!!!!!!
前幾天發現我的嘴唇乾裂到會痛,可是個人又不太喜歡護唇膏

( 護唇膏大多數都是必須卸妝的,好、麻、煩 )

以前買的護唇膏都沒有用完的時候,不是太油、用起來不喜歡就是轉壞了

但是這次不行啊!!!趁這個機會趕快去選購一條,而這時候讓我邂逅了【喜馬拉雅 Himalaya】的護唇膏

2017-01-23_223348

下定決心我不想再買轉轉型的,就看到這個~不過我並不了解這個牌子,所以當場就做了功課。

( 沒錯,我就是站在那邊馬上用手機上網查資料,本人常做這種事,一查就可以站很久。 )

【喜馬拉雅 Himalaya】是個歷史品牌,在1930年就成立了,用的是阿育吠陀療法技術,並標榜是天然草本產品,

總之就是有著歷史品牌、用阿育吠陀療法技術及天然產品(很重要)就對了!

好了,甚麼是阿育吠陀療法技術 ???

據本人的IQ可以理解的是:史上最古老的醫學技術~包括醫療、知識、科學、健康生活的技術

所以二話不說我買了,哈哈哈 (請看關於喜馬拉雅 Himalaya台灣官網 )

108601.jpg

護唇膏_170224_0008.jpg

雖然只有10g感覺有點少,不過我覺得用起來是清爽(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嘴巴太乾)

不太油膩,形體為偏固體不水,味道也是草本味,一打開包裝就聞得到,但是不濃

 

護唇膏_170224_0005.jpg

看到回收標誌旁的兔兔有沒有~沒有動物實驗啊 是不是很棒棒呢

( 其實我也是第一次看到 乾笑 )

 

護唇膏_170224_0007.jpg

這就是我要的平口,這樣就不用把護唇膏轉壞啦

( 此為我第一支平口護唇膏,希望可以用很久,因為每一支我都轉壞了 超手賤啊我

唯一沒轉壞的還是喜歡擦薄荷涼涼的我,冬天+薄荷涼真的涼進骨子裡了...丟 )

 

擠出的時候有空氣,臉靠近的時候會感受空氣微微吹拂在臉頰絨毛感

只能說我還是非常喜歡啊~~~~~ 

價錢不到100元哩 CP值對我還說頗高的~

用起來很「順口」而且只要擠出冒出頭的量就夠抹整張嘴唇

不會愈擦愈乾,也不油膩到全部都在表皮上,

吸收度良好,用手去摸也摸不出來有塗過呵呵呵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護唇膏 himalaya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茶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